疏忆又在坑底

萌各种cp的同人爱好者一枚
日常摸鱼,嗑CP,掉进各种坑
互攻党,吃bl但不反感且偶尔也嗑bg,gb,gl。
战损,大三角,修罗场爱好者,最开始写文(指同人)就是战损修罗场起家。
立志做一个甜文选手,但经常被迫或不经意写出刀子,现干脆放飞自我。
鸽子精本鸽,偶尔在嗑CP狂热阶段化身勤奋码字机,咕咕咕才是常态。
目前精神状态“稳定”
(详情见置顶自我介绍)

记一个海贼王脑洞(6)

*一个论坛体脑洞

*罗唐/唐罗唐/唐柯罗

*现pa

*现代转生梗

*会有年龄操作

*明哥和柯拉松偏亲情向

*无差,无明显攻受向,硬要分的话算互攻(其实也写不到划分攻受的地方)

弟弟和死对头同居了

死对头和最敬仰的人是亲兄弟

哥哥和同居室友好像有事瞒着我


(重编,更改设定,不写论坛体了,发现容易ooc)

大约是明哥和罗有海贼世界的记忆,而柯拉松暂时没有的情况(文中后续可能会恢复记忆)

以上是一个系列,不同的视角

可能过段时间就会写。

大三角就是最棒的!(以前还想着我不会嗑明哥的,结果没想到这么快真香)

一入海贼,坑海无涯。/叹气

(PS:嗑的CP太多,我已经不知道从哪里填起了……)

评论(6)
热度(5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