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忆又在坑底

萌各种cp的同人爱好者一枚
日常摸鱼,嗑CP,掉进各种坑
互攻党,吃bl但不反感且偶尔也嗑bg,gb,gl。
战损,大三角,修罗场爱好者,最开始写文(指同人)就是战损修罗场起家。
立志做一个甜文选手,但经常被迫或不经意写出刀子,现干脆放飞自我。
鸽子精本鸽,偶尔在嗑CP狂热阶段化身勤奋码字机,咕咕咕才是常态。
目前精神状态“稳定”
(详情见置顶自我介绍)

快新新快丨怪盗和侦探的同居生活(三)

1.无差互攻向。

2.马甲互相已知,但暂未点破。

3.会有其他魔快和名柯里的人物出场。

4.更擅长于写人物的渣作者,不知道这次尝试写剧情会怎么样。

5.脑洞产物,私设会有。

6.也许有一点ooc


(3)

“可恶的基德!我这次一定会抓住他的!”中森银三自言自语骂骂咧咧地从房间走出来,跟着青子来到厨房兼餐厅。

“哎呀,爸爸!有客人来了。”中森青子无奈地回头提醒,想让爸爸注意形象。

中森银三毫不在意地挥了挥手:“不就是快斗那小子吗?又不是第一次来了。”

“青子我说的是另外的客人啊!”

“还会有什么客人来啊?今天又不是什么节日。”中森习惯性地拿了份报纸走到餐桌旁的座位上,嘀咕着抬头,这才注意到从刚才开始就一直默不作声降低存在感的两人。

“咦?你小子很眼熟啊?”中森银三一手摸着下巴,凑近工藤新一,仔细端详。

完蛋,名侦探作为江户川柯南在青子的老爸面前出现过,不会被认出来吧。

遭了,中森警官这是认出我来了吗?!

两个人同时为自家宿敌/自己的身份感到担忧。

“你不会是……快斗这小子的弟弟吧?”中森直起身体,看了眼旁边的黑羽快斗,下定结论,“说起来黑羽快斗小时候好像也长这样。”

说了一个很有道理但是完全错误的答案啊。

“不是哦,叔叔。”新一松了口气,继续装作无辜的样子用童音甜甜地说着,“我叫工藤新一,不是快斗哥哥的弟弟啦。”

“啊~原来是工藤新一。”中森饶有煞是地点了点头,说起来这个名字也很耳熟啊,好像在哪儿听过。

看着中森警官若有所思但是丝毫没有往其他方面想的意思,快斗和新一双双翻了个半月眼。不过总之,安全了。

青子在这段时间内盛好了饭放在每个位置前,跟着入座。

“我开动了!”

“呐,快斗,基德发了预告函,又是我们逮捕怪盗基德侦探团行动的时候了!”吃饭途中,青子想到了什么似的,举着筷子兴致勃勃地对着快斗说。

哈?逮捕怪盗基德侦探团?那是什么东西?新一斜眼瞥着快斗,自己抓自己?这家伙不会是受什么刺激了吧?

“额……”快斗打着哈哈,“你看我最近要照顾工藤,而且白马和小泉同学也不一定有空……”

“那有什么关系,工藤君可以一起嘛。”青子放下筷子,一脸认真,“至于白马同学和红子,我都问过他们了,他们这几天都没什么事的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就这么决定了!明天放学就去寺井爷爷的酒吧那里。”不等快斗说完,青子就兀自兴冲冲地做了决定。

喂喂!

“我说你们那个什么什么侦探团,到底靠不靠谱啊?”中森咽下嘴里嚼着的饭菜,眯眼怀疑。

“怎么不靠谱了?!”青子嘟嘴反驳。

“可是这么久了也没见抓到怪盗基德啊。”

“爸爸不也是吗?还说我们!好歹我们最后还都能保证宝石不被偷走。”

“和以前没什么区别嘛!你们还是别添乱了。”

“才不,这是已经决定好的事情!”

呵,呵呵,我怎么可能抓我自己啊?你们是绝对不可能抓到怪盗基德的,我无敌的基德sama是那么好抓的嘛?!看着开始争吵的中森父女,快斗翻着半月眼,暗自诽腹。

余光轻瞥,却被转过头盯着他若有所思的新一吓了一跳,名侦探是又想到什么主意了吗?这感觉,真不妙啊……

……

“打扰了~”

“欢迎下次拜访~”

被中森父女送出中森宅后,两人回了黑羽宅,一直到进了家门,两人都沉默无言。

“我说,你真的是那什么逮捕怪盗基德侦探团的一员?”

当快斗洗完澡,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出来时,被坐在沙发上上一脸严肃地盯着他提问的名侦探吓了一跳。

“嗯?昂,对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快斗用充满无辜的语气说。

“哦,没什么。”新一面无表情地扭过脸,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想笑,怎么办。

快斗当然知道名侦探现在在想什么,只不过,他暂时还没办法在名侦探面前直接挑明了辩解这件事。他只好装作什么也不懂的样子,斜躺上沙发,随手摸出平板,低垂着头,手指在屏幕上划过,浏览着最近的新闻,额前的碎发恰到好处的遮住了新一窥探来的视线,嘴上似毫无所觉地催促名侦探去洗漱。

“知道了!”新一从沙发上跳下,自然地回答,而蓝眸里原本保持着的淡漠无波在背对快斗的刹那变得锐利,有些期待起来了,不,或者说,一直都很期待啊。那么,这次你准备呈现什么样的魔术呢?怪盗基德。

是夜,侦探和怪盗先生再次同床共枕。

“一直都没工夫收拾客房呢,看起来,这几天你都要和我睡了,工藤君。”

“我倒是不介意,只要黑羽君不嫌我麻烦就好。”

“怎么会嫌麻烦呢?”

明明是再寻常不过的客套话,却似有看不见的火药味弥漫。

“晚安,工藤君。”晚安,名侦探。

“晚安,黑羽君。”晚安,怪盗先生。

黑暗中,背对着彼此的两人互相说着晚安,又都在心里加上了对对方的那个特别的称呼。

“啊,对了,以后工藤君叫我快斗就可以了。”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,本该就此入睡的快斗忽然转过身体,对新一说道。

“嗯,好的。”是怕他改不过来吗?还是……别的什么意思?话说“怪盗”、“快斗”,这名字还真是……听了快斗这句似乎显得有些莫名奇妙的话,新一不免开始分神,不过…… “既然这样,快斗也以新一称呼我吧!”

“OK~”

好像,有什么变得,不一样了。

tbc

时隔多日我还是来填坑了,这次有点短了......

这两天,果然,懒癌开始发作了QAQ

嘛,我会努力克服懒癌的,(说实话,我没啥把握写到结局,瑟瑟发抖)

总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忆忆,常常会不自觉地改掉原来构思的剧情,或者增加更多的剧情。

至于点梗......有在写的,寒假结束前一定能全部码出来的。(小声逼逼)

一如既往地求小心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啦~

评论(10)
热度(2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