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忆又在坑底

萌各种cp的同人爱好者一枚
日常摸鱼,嗑CP,掉进各种坑
互攻党,吃bl但不反感且偶尔也嗑bg,gb,gl。
战损,大三角,修罗场爱好者,最开始写文(指同人)就是战损修罗场起家。
立志做一个甜文选手,但经常被迫或不经意写出刀子,现干脆放飞自我。
鸽子精本鸽,偶尔在嗑CP狂热阶段化身勤奋码字机,咕咕咕才是常态。
目前精神状态“稳定”
(详情见置顶自我介绍)

快新新快丨点梗初稿(or预告)

1.战损。

战损斗:

坠落白鸽

靛蓝的天幕下,一抹白色的身影顺风飞过,那是什么?一只白鸽?

忽然一声枪响,惊飞了不远处栖息的群鸟,血色晕染,白鸽从空中坠落。

战损新:

诱饵计划

幽暗的小巷里,一个身影踉跄地走过,沿路有血滴落。

“该死,怎么在这个时候……”

“药效要过了吗?”

2.战力爆表新。

并肩作战

快斗下意识地护住身后坐着的新一,对着眼前慢慢缩小的包围圈,一脸警惕。

“喂,我说,你是不是忘了,我现在是工藤新一,而不是之前那个小学生江户川柯南。”新一站起身向前一手扶住基德的肩膀,一手紧握了枪,扫视了一圈周围,“你可不要太逞强啊,基德。”

3.双神灵。

等待轮回

“你们是不可能的。”几年的时间,小泉红子少了些大小姐的傲然,多了几分魔女的淡漠,“光之魔人和白色罪人不可能在一起。”

不可能在一起吗?是啊,神灵怎么能和凡人在一起呢?快斗自嘲一笑,如果他不是神该有多好啊。

......

新一看着毛利兰离开,些许愧疚,可是……他一定会等到他的,因为,他们都是神灵啊。

敬请期待(?)

@千葉🎵(千子,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名字蓝不了QAQ)

@曲 

 @业火之雪 

 @茗鸦 

如果我说这就是你们的点梗,会不会被打,咳,开玩笑。

点梗大概都有思路了,这几天大概能肝出来(?并不),过几天大概要开始学车了,可能会犯懒,我尽量......总之预告先奉上,如果感觉还满意的话,就请期待吧~


评论(7)
热度(15)